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0平米自建房轻钢别墅两层房屋设计图免费下载

2015-1-26 14:3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397| 评论: 2|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这套户型上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极简主义,推行的是绿化建筑的方案,占地面积一百多一点,总共的建筑面积200平米。 两层的结构,还带有两个车库的设计,三个房间,三个卫生间,适合农村家庭人口不多,建一个周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这套户型上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极简主义,推行的是绿化建筑的方案,占地面积一百多一点,总共的建筑面积200平米。

两层的结构,还带有两个车库的设计,三个房间,三个卫生间,适合农村家庭人口不多,建一个周末度假屋的朋友参考。

很多人都在寻找轻钢结构的好的户型图,其实类似这样的,稍微修改一下,拿来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200平米自建房轻钢别墅两层房屋设计图免费下载

一层的平面图,起居室,餐厅,厨房,还有一个会客室

200平米自建房轻钢别墅两层房屋设计图免费下载

二层三个房间

200平米自建房轻钢别墅两层房屋设计图免费下载

喜欢我们建房迷分享的可以关注我们微博以及微信的更新,您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搜索jianfangmi 即可,同时也可以在我们官网关注更新www.jianfangmi.com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sxhdhb 2015-4-16 18:39

真的谢谢你的慷慨分享
robert_cao 2015-6-5 14:17
这个还行。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9 , Processed in 0.108344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