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型钢结构别墅的优点有哪些?

2014-3-27 16: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598| 评论: 1|原作者: 轻钢建筑

摘要: 轻型钢结构别墅的优点有哪些?轻钢结构别墅使用年限有多长?轻钢别墅在国内为什么发展不起来?轻钢别墅在国内的有哪些生产厂家?轻钢结构造价比砖混高吗?等等问题的解答。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fcfaaf51f3deb48ff70e867ef01f3a292cf5e0fe99254016.jpg

轻型钢结构别墅的优点有哪些?
轻钢结构的技术及产品配置非常成熟,产业化程度高,是北美近百年建筑技术和建材工业发展的结晶。建筑结构使用的镀锌钢板抗腐蚀性能优异经久耐用,其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的使用年限为275年。
轻钢结构的抗震性能远优于传统的混凝土和砖混住宅。同时,由于轻钢结构的结构自重轻,单位面积重量仅相当于同等面积砖混结构重量的1/4,所以其基础处理简便,适用于大多数地质情况。钢结构住宅不再像木结构住宅那样担心白蚁的危害。
由于结构所用的钢料均采用工厂化加工,所以轻钢结构别墅的结构精确度相当高,一栋别墅的结构体系由上万个构件组成,每个构件的平均误差低于2毫米,确保了房屋的品质,是传统的建筑方式所无法达到的。
具有以下四种特点:
1、结构稳定。
2、造价低廉。
3、轻型钢结构别墅屋内空间的跨度比混凝土建筑的跨度大。
4、工期短,比常规建筑要快的多。

同时轻钢别墅还有以下优点

   1、代替传统的建筑材料,实现住宅产业工业化,改善人类社会居住环境。超轻钢结构住宅不仅可代替传统的住宅结构模式,而且完全使用工业化生产的建材,是以钢代木、以钢代砖、以钢代混凝土的环保节能型住宅,是21世纪改善人类社会居住环境的最佳产品。
  
  2、发展轻钢结构住宅在中国是可行的。中国居民对轻钢结构住宅目前还比较陌生,觉得不牢靠。但这一技术在欧美都是很成熟和普及了。一般250~300平方米。做到精装修直接入住,包括了厨具和浴具。
  
  3、轻钢别墅除了能达到抗震8级、抗风13级的强度,还有一些特点是传统建筑无法比拟的:1.得房率比传统多40%;2.环保节能,无建筑 垃圾;3.保温隔热隔音性能好,挤塑板和玻璃纤维棉2层措施;4.用单面呼吸纸来保障防潮。5.对用户最独具的特点是个性化定制,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自家 的外观、布局和房型。
  
  4、而对施工单位来说,除了施工省时省力,也有很多优点和方便之处:
  
  (1).建造尺寸精确,墙面、地面平整,不需要二次找平,只要结构完成后可随时布线穿管;
  
  (2).各工种可交叉作业;
  
  (3).无梁无柱,完美的房型规划、装修模块化工艺,大大简化装修流程,降低了材料损耗及用工成本。



123下一页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北京轻钢建筑 2014-4-22 14:34
北京佳合建科集团 中国最优秀美式轻钢结构别墅、1-6层轻钢建筑综合服务提供商。qq:1962861498,手机:18910950629 王经理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1 , Processed in 0.173338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