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建房迷推荐轻钢别墅,轻钢结构房屋建造过程

2014-6-16 16: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15| 评论: 0|原作者: admin

摘要: 本视频详细介绍轻钢别墅,轻钢结构房屋建造整个过程,希望大家喜欢,有关更多轻钢结构自建房信息请访问建房迷网站http://www.jianfangmi.com (建房迷-轻钢别墅门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本视频详细介绍轻钢别墅,轻钢结构房屋建造整个过程,希望大家喜欢,有关更多轻钢结构自建房信息请访问建房迷网站http://www.jianfangmi.com (建房迷-轻钢别墅门户)

微博上有朋友问到:
这种轻钢材料年数久了钢架不会变形吗?另外那种看似塑料板一样的东西承重性能如何?若发生火灾岂不是都着了?若房屋漏水潮湿那种东西不会变形吗?

建房迷简单回答:
设计标准是70年,承重肯定没有钢混的好,但是因为自重轻,在地震及其他地质灾害的时候,房屋相比钢混要安全。火灾的话内墙都是阻燃材料,明火都点不着。漏水,你可以找一下轻钢房屋的屋顶结构,就知道防水性能了,希望回答令你满意。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1522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