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结构房屋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北新房屋与广安政府打造佛手山新村

2014-8-19 13: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68| 评论: 1|原作者: admin

摘要: 北新房屋与四川广安政府携手打造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协兴园区已全面竣工。 协兴园区佛手山新村新型房屋占地52亩,现已入住将近40户居民,预计在8月底可实现全部入住。居民举办坝坝宴贺新居,新型住宅为百姓添福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北新房屋与四川广安政府携手打造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协兴园区已全面竣工。

协兴园区佛手山新村新型房屋占地52亩,现已入住将近40户居民,预计在8月底可实现全部入住。居民举办坝坝宴贺新居,新型住宅为百姓添福祉。

佛手山新村新型建材房屋由于采取了园区补助一部分、建房企业优惠一部分、购房农户缴纳一部分的方式,而且添置家具即可入住,价格却只有市场价的一半,这也让熊昌全夫妇的亲戚们羡慕不已。 在采访中,热情好客的女主人李广英还向记者和客人唱起了村歌。


  轻钢结构房屋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北新房屋与广安政府打造佛手山新村

  安全、美丽、放心的佛手山新村。


  131317luv1l211wofk1vzb.jpg

  住上新型住宅,唐清华乐得合不拢嘴。  

“抗震、隔热,住着放心又凉爽,好安逸!”8月15日,已搬进佛手山新村新型住宅的唐清华特别高兴。她说,政府用新型建材建幸福美丽新村,让他们一步跨入了小康社会。

  轻钢结构房屋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北新房屋与广安政府打造佛手山新村

  过去煮饭烧柴,如今用上了清洁卫生的天然气。  

佛手山新村位于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协兴镇,全部运用抗震、节能、环保的新型建材建设,比传统住宅更为安全、舒适。唐清华与果山村和华福村的50户村民成为广安首批住宅“革命”的受益者。

 轻钢结构房屋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北新房屋与广安政府打造佛手山新村

  日常生活用品,村里的超市里应有尽有。

唐清华过去住在果山村山脚下,煮饭烧柴,出门爬坡,生活十分不方便。如今煮饭用天然气,出门是公路,住的像别墅,家门口还有健身器械、超市、医疗站。“能住上这样好的房子,我这辈子总算没白活。虽然住进了新房,但还是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唐清华脸上洋溢着幸福。

  131318xgiy88t8zh8gtgty.jpg

  唐清华家乔迁新居。  

室外酷热难耐,室内凉爽宜人。打扫卫生,洗菜煮饭,一直忙个不停的唐清华,额头上没有一点汗水。她说,屋里至少要比外面低5、6度,根本用不着开空调。特别让人高兴的是,这房子还能抗9级地震,住着心里特别踏实。唐清华如数家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轻钢结构房屋应用于新农村建设,北新房屋与广安政府打造佛手山新村

  唐清华说,在新村里自己过上了比城里人还舒坦的好日子。  

“汶川地震、芦山地震引起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农村群众住上安全、美丽、放心的房子,市委市政府一手抓新型房屋建设,打造新农村升级版,一手抓招商引资,加强与中国建材集团的合作,把新型住宅产业生产基地建设作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将广安打造成为千亿级新型住宅产业基地和全国住宅产业化示范城市。目前,全市已建成新型住宅628套,每户按5人计算,将有3140位群众即将像唐清华他们一样住上安全、美丽、放心的新型住宅。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轻钢房屋 2016-11-22 08:50
我也在那里做过几栋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20 , Processed in 0.115713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