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北京九龙从十个方面教您区分选购轻钢龙骨加工设备

2017-4-16 15:4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633| 评论: 0|原作者: 九龙数控龙骨机

摘要: 北京九龙从十个方面教您区分选购轻钢龙骨加工设备 北京东方九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倾心于轻钢龙骨结构房屋的研发。拥有房屋设计、结构设计、结构计算以及房屋建造的成套技术体系,全部知识产权为其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北京九龙从十个方面教您区分选购轻钢龙骨加工设备

北京东方九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倾心于轻钢龙骨结构房屋的研发。拥有房屋设计、结构设计、结构计算以及房屋建造的成套技术体系,全部知识产权为其独自所有。公司研发的轻钢加工技术,可满足各种体系:如本公司后加工方式,其它前加工方式,可按其体系提供相对应的设计软件。轻钢加工设备的电控系统,可满足小型及大型机械的不同要求。

本公司推出的体系,具有结构力学性能优,钢材用量低,最大限度满足后续装修等特点。

本公司推出的轻钢加工设备,具有能耗低(总容量6KW)、价格低、故障少等特点。


同时也欢迎大家跟贴提出对轻钢龙骨设备的任何问题,我会尽自己所能给大家满意的答复,大家也可以加我的微信交流 13910068083   加好友注明建房迷




加工的龙骨可用于轻钢结构房屋的机械,称为轻钢加工设备,还有龙骨机、数控龙骨机、冷弯成型机、辊压成型机等不同的叫法。

通常轻钢加工设备,是指可以按构件图形,将钢带加工成U型或C型,自动加工连接节点,按其龙骨长度自动切断的机械。


image020 (1).jpg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一 轻钢加工设备通常有几个部分或系统组成


1.钢带释放

有的称导卷机,开卷机等。可以在行程开关的自动控制下,源源不断的将成卷的钢带展开,输送给龙骨成型机。


image021.jpg



2.龙骨成型机

将钢带用辊压的方式连续生产成U型或C型龙骨,龙骨成型机上还应有如下系统:

image022.jpg


A.电控系统

主要方式为伺服控制系统,可以根据收到的指令使龙骨行走所需要的长度后停下,再进行对龙骨的加工动作,比如钉孔、切断等,当加工动作完成后再行走。周而复始,自动完成全构件生产。


B.加工系统

通常称为模具,由多组冲、剪、切、压的模具组成,每组模具完成对龙骨的一种加工,一般的有夹平、剪边、钉孔、线孔、连接方孔、腹板变窄、切断等。


C.液压系统

为模具加工提供动力,以液压油在管路中流动,带动活塞的往返运动,完成模具的加工动作。一般由电机、油箱、液压泵、油管、电磁阀、蓄能器、冷却器等组成。

蓄能器的作用是将没有加工动作时电机对油的压缩能储存起来,在加工动作时再释放能量。可以大大减小电机功率,节约能源消耗。


D.喷码标记系统

可以自动在龙骨上喷印,如龙骨编号、构件代号等信息内容。也可采用人工写号。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二 轻钢加工设备上位控制分为如下两种:

1.CNC控制

由通用的控制系统、显示屏等组成,直接安装在机器上,类似于数控机床的控制系统。

image023.jpgimage009.jpg


2.计算机控制

通常为笔记本电脑,使用时与机器连接。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三 数据传输方式通常有如下两种

image024.jpgimage025.jpgimage026.jpg

1.工业串口

随着计算机硬件的升级换代工业串口的产品越来越少,很难买到带工业串口的计算机了。


2.网口

先进的通讯方式,可实现无线连接,即WiFi。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四 按加工顺序分为如下两种

1.前加工

在龙骨成型前已开始加工,由于加工的起点到切断大概有龙骨成型机的长度,这个长度的龙骨将只能作为其它用途处理。


2.后加工:

在龙骨成型后再加工,一般只有200多毫米的开机它用龙骨。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五 按轻钢加工设备可移动性分为如下两种

1.不可移动

通常也比较重,体积大。


2.可移动

装有行走脚轮,比较轻、灵活。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六 按加工宽度分为可调节和不可调节两种

1.可调节龙骨宽度

调节的方式为手动、电动。由于磨具与轧辊的配合关系,调节并不容易。


2. 固定宽度

轻钢加工设备多数为固定宽度,龙骨宽度分为60、75、90、140、250等。其中90宽龙骨为通用型。一台机器可完成房屋墙、楼板梁、屋盖、楼梯全部龙骨的生产。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七 按轧辊数量划分

最少的6道轧辊:现在已很少见了,多数为8道轧辊以上,一般来说轧辊的数量多可以减轻轧辊与龙骨之间滑动摩擦产生的划痕。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八 按轧辊轴的直径划分

最小的30毫米,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多数为40毫米以上,最大的直径可达70毫米。一般来说,大直径的轧辊轴可以加工比较厚的钢带。但由于轻钢房屋目前的规范规定只能建3层以下、檐口高度12米以下,所以用不到太厚的钢材,又因为镀锌对钢的保护方式,钢材太厚了导致防腐能力下降,也不能用太厚的钢材。龙骨钢材的厚度主要0.75毫米至1.0毫米。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九 按产地划分

1.进口机械

进口的轻钢设备价格比较高,使用中可能会有软件费用,软件使用限制等。


2.国内机械、国外软件

有的国外设计软件可以存CNC控制的数据包,正是利用这一方式,国内的机械厂,只要用国外的设计软件,自已配上轻钢设备就可以了。


3.全部为国内自主

全部设计、生产控制软件为国内企业开发,轻钢设备为自主制造。起步于2000年,技术成熟,适用于中国标准要求、结构合理,适于后续内外装修,满足报建审图要求。轻钢设备价格远低于A、B。


轻钢龙骨设备种类区分第十、按轴与轴传动方式划分

1.齿轮传动

由于齿轮之间有间隙,又不能调节,龙骨长度的准确性可能存在误差。


image027.jpg


2.链条传动

涨紧装置可以调节,误差问题不明显,,链条存在抻长、断开的可能性。


image028.jpg


待续,如需更详细了解情况请联系本公司。


同时也欢迎大家跟贴提出对轻钢龙骨设备的任何问题,我会尽自己所能给大家满意的答复,大家也可以加我的微信交流 13910068083   加好友注明建房迷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9960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