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被央视点名的装配式钢建筑 比传统砖混建筑好在哪里

2019-7-16 10:06|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30| 评论: 0|原作者: 山前桥轻钢房屋

摘要: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现在建造房屋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只要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成了,现在的装配式轻钢房屋就是这样,都是工厂按照设计图纸制作的配件,然后直接进行安装拼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现在建造房屋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只要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成了,现在的装配式轻钢房屋就是这样,都是工厂按照设计图纸制作的配件,然后直接进行安装拼接,就能实现房屋的施工,这样房屋可谓开创了建筑新技术,让建筑水平更上一层楼。
001.jpg

现在市场上的装配式轻钢房屋已经在一些省份中发展起来了,在四川、河北、湖南、浙江等很多省份的农村中,都建立起了轻钢别墅,就是因为轻钢别墅能够打破传统砖混结构房屋,实现了传统建造方式做不到的绿色建造,而且轻钢别墅展现的各项性能优势,能让传统的建造技术实现绿色升级,所以大众消费者们才会看好轻钢别墅这种新型房屋。
QQ截图20181214112625.jpg

在实际的应用中,轻钢别墅也的确比传统砖混房屋更加优异,首先从建筑施工上来说,轻钢别墅的施工速度更快,直接是用由工厂生产的房屋配件进行组装,这种新的建造方式较好的一点就是实现了无尘施工,对环境污染不大,且建造施工快捷,对比传统砖混房屋施工工程较大,耗费时间长,轻钢别墅更值得人们现在选择。
QQ截图20181102154716.jpg
在房屋的性能方面,轻钢别墅的性能更加优异,因为轻钢别墅使用了由镀铝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为主材,这种材料绿色环保,且十分坚固耐用,所以可让进行建造拼装的房屋具有更强的抗震性和抗风性,对于自然灾害的防护更加有效,而且其材料也保证了房屋的使用年限能大大增长,比传统砖混房屋更高一倍左右,达到100年的居住使用寿命。
墙体和楼板由轻钢龙骨、保温隔音材料(岩棉)和欧松板、石膏板组成,避免了墙体的“冷桥”现象,完全达到节能65%的全国节能标准。其隔音效果高达60分贝。在保温隔音效果大大优异于传统砖混房屋!

特别是造价方面,这也是众多消费者更加看重的一点,因为轻钢别墅使用的是轻钢材料打造,所以相对混凝土结构,钢结构自重更轻,运用的材料和人工也更少,所以基础造价更低,和传统砖混房屋造价持平,但是房屋质量却更优异。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08182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