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ny和大家说说xps挤塑板

2018-5-28 17:2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465| 评论: 0|原作者: tonyrui

摘要: 大家好,我是Tony,在这里讲一点关于挤塑板XPS的小知识,有对轻钢别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7502222870很高兴和大家交流。我们知道,轻钢别墅中XPS也就是挤塑板主要用途是隔热保温作用,也是我们别墅的主材之一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大家好,我是Tony,在这里讲一点关于挤塑板XPS的小知识,有对轻钢别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7502222870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我们知道,轻钢别墅中XPS也就是挤塑板主要用途是隔热保温作用,也是我们别墅的主材之一,挤塑板其实就是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它是由聚苯乙烯树脂及其它添加剂经挤压过程制造出的拥有连续均匀表层及闭孔式蜂窝结构的板材,这些蜂窝结构的厚板,完全不会出现空隙,这种闭孔式结构的保温材料可具有不同的压力(150-500Kpa)同时拥有同等低值的导热系数(仅为0.028W/M.K)和经久不衰的优良保温和抗压性能,抗压强度可达220-500Kpa。实践证明20mm厚的XPS挤塑保温板,其保温效果相当于50mm厚发泡聚苯乙烯,120mm厚水泥珍珠岩。
大概了解了一下XPS后我们再对这个产品进行一下等级分类,也就是看一下什么样的xps是好的,什么样的xps为什么便宜很多。
1、按照阻燃剂别分:B1难燃物,B2可燃物,B3易燃物
一般我们说的B1级防火就是离火自熄,当没有火源的时候他就不燃烧了的意思。
2、按照颜色分:白晶板、蓝板、黑板(市面上也有红色和黄色的)
从使用寿命上来说白晶板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好的蓝板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年,差的蓝板一般可以使用15年,黑板的使用寿命一般是5年。
我们可以用按压的方式来测试挤塑板的好坏
微信图片_2018052817015298.jpg
3、按照原料粉:全新料、全新料+高级回收料、高级回收料、一般回收料
665.jpg
这个就是白晶板的原料了,大家认识一下,哈哈
4、按照容重分类:25KG/m3、30KG/m3、36KG/m3
白晶板的容重一是35到36KG/m3,差一点的蓝板的容重是30KG/m3左右,黑板的容重一般是在25KG/m3左右。
好了先写到这吧,看完这些大家应该对xps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这我不提供供应商信息以免有广告嫌疑,我只是一个建房迷,有喜欢的朋友加我微信共同学习进步,我是tony微信17502222870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302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