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固捷轻钢别墅强力抗拔件与仿品对比

2019-9-24 21:4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90| 评论: 3|原作者: zsq

摘要: 本来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不想再提了,但是最近又看到有人把产品缺陷当成优点大肆宣传,觉得有必要科普一下,让消费者明辨是非。 让我们先看看以下对比 如果我说右边这个没有仿冒,您能信吗? 但今天我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本来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了,不想再提了,但是最近又看到有人把产品缺陷当成优点大肆宣传,觉得有必要科普一下,让消费者明辨是非。

让我们先看看以下对比

640.jpeg
固捷轻钢别墅强力抗拔件与仿品对比-对比图

如果我说右边这个没有仿冒,您能信吗?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仿冒的问题,我们今天从技术的角度分析一下,为什么固捷不在强力抗拔件PF-3625上使用加强筋(也叫加强肋)。

首先,在连接件上使用加强筋的初衷是为了增加自身刚性提升抗剪防变形能力,但是用在这里并不合适,抗拔件底部的空间太小,无法在底部同时加强,本应两面同时放置的加强筋只能在侧面做加强,也就失去了应有的效果。

再者,放置加强筋后底部钢板需要做让位处理,导致底部垫板让空过大,造成产品极大的抗拉性能下降,而抗拔件最为重要的就是抗拉性能

640.png
固捷轻钢别墅强力抗拔件与仿品对比-加强筋

本来是可以通过放置加厚垫片来大大增加抗变形能力的,结果加强筋导致垫片无法与背面贴合,加强筋在这里起到了反作用

640-1.png
固捷轻钢别墅强力抗拔件与仿品对比-间隙

从侧面看

640-1.jpeg

在极限受力点情况下,变形区域大大增加

640-2.png

另外,仿品还存在一点问题

640-2.jpeg

最后说两句,固捷的PF-3625强力抗拔件完完全全自主研发,在我们推出此产品时,不管国外或国内都找不到相同外观的产品;底部椭圆孔通过落料时预冲孔,成型时通过位置计算,使其叠合成一个孔,这点更是国内外首创。

其实,在这片土地上,仿冒伪劣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做一点画蛇添足的小改动,把缺陷当成优点忽悠消费者,那就不对了。


最后,希望大家能支持原创,支持固捷,谢谢!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48395696@qq.com 2019-9-25 08:48
这个设计都是错误的,请参考《钣金件结构设计知识》这本书,他甚至在变形区折弯,有止裂孔的那个是对的。
乌龟 2019-9-25 09:01
真正技术的参与的比较少

那么我就回复一下吧

如果有加强筋,与之配套的垫片也冲出来凹槽呢,是不是就完美了?
乌龟 2019-9-25 14:30
48395696@qq.com 发表于 2019-9-25 08:48
这个设计都是错误的,请参考《钣金件结构设计知识》这本书,他甚至在变形区折弯,有止裂孔的那个是对的。

没懂

查看全部评论(3)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1179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