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林塘美居河北涞水36万轻钢别墅两层现代简约风格,美的不像话。

2017-11-5 02:2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470| 评论: 0|原作者: 林塘美居

摘要: 又喜欢这款户型或者想要咨询建造轻钢别墅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17325509552,或者添加此微信,(17325509552)。林塘美居专注于轻钢结构建筑,包括私人别墅,商务建筑,还有各种异性建筑。农村建房多是以砖混结构为主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有喜欢这款户型或者想要咨询建造轻钢别墅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17325509552,或者添加此微信,(17325509552)。

林塘美居专注于轻钢结构建筑,包括私人别墅,商务建筑,还有各种异性建筑。

农村建房多是以砖混结构为主,造价低方便,更重要的是原材料很好寻,而农村施工队也对这种结构的房子信手拈来,放眼望去,多是这种类型的房子!

但如果宅地靠山,地质又差,砖混结构只能趋于末端,只能选择其它类型的房子自建生活,这里当属框架结构最为稳妥;若是再以轻钢为别墅骨体,建一栋轻钢别墅,抗震保温自然不必多说,更重要的是,安全得到了保证!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林塘美居于10月份完工的河北涞水项目,建筑类型属于私人别墅。

今日就以一栋河北轻钢别墅为例,来看看这样的房子,究竟性价比如何!


[attach]38776[/attach]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款户型的效果图,可以直观的看到效果图和实景图除了光线问题以外,完全如实的还原了效果图。

[attach]38777[/attach]
[attach]38778[/attach]

别墅为二层设计,各个功能房间与居住区域进行了妥善的布置,首层更注重生活舒适度,多设有不同的娱乐空间以满足农家人的日常生活!二层则为房屋的主要居住区域!


房主家的宅基地位于山上,虽说四周美景相伴,但是施工却成了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为了新房的安全性,也为了追求更好的居住条件,与施工队探讨后选定轻钢结构来进行施工自建!

大板基础施工完成后,开始组装轻钢龙骨;先在底面铺设一层防水卷材,接着将组建好的轻钢锚固在上面,四周墙体搭建完成后,进行楼面施工!

[attach]38780[/attach]

轻钢龙骨正在搭建中,钉装结构欧松板!

[attach]38781[/attach]

别墅框架已经基本搭建完成,正在吊装玻岩棉以进行内部墙体的填充!

[attach]38782[/attach]

内部施工一撇,轻钢骨架内部填充有玻璃棉,并铺设了一层挤塑板以做好房屋的隔温工作!

[attach]38783[/attach]

石膏吊顶安装完成。

[attach]38784[/attach]

12下一页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本文导航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2034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