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安居轻钢别墅案例——娇小俏丽,30万元小户型也可建出新高度!

2019-5-24 11:0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28| 评论: 0|原作者: 安居轻钢别墅

摘要: 谁不想自家的房子美观又实用?如果在老家建了一栋漂亮的房子,村里人路过都会夸一句,主人家也有面子,不仅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每天的心情也是美美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两层别墅,看着让人就想住进去。 安居轻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谁不想自家的房子美观又实用?如果在老家建了一栋漂亮的房子,村里人路过都会夸一句,主人家也有面子,不仅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每天的心情也是美美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两层别墅,看着让人就想住进去。
安居轻钢别墅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523093109_副本.jpg

别墅整体精致而又时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暖色调的外立面搭配造型别致的玻璃窗,清爽明朗,绿色的坡屋顶给别墅增添了不一样的稳重感,加上老虎窗,稳重不失跳脱感,层层屋檐搭配阳台,凹凸有致。


安居轻钢别墅平面图:

别墅开间10.22米,进深10.8米,占地面积是111.4平方米,主体轻钢结构,包工包料包窗户造价30万左右。

微信图片_20190523093047_副本.jpg

一层平面图:别墅设有玄关,2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客厅。

别墅入户玄关开阔,和客厅互借空间,招待客人尽显尊贵大气;餐厅可以摆下小餐桌和大餐桌,不论是一家人吃饭还是有客人来访,都很好安排就餐;一层有两间卧室,给家人长辈居住,方便老人起居。

微信图片_20190523093105_副本1.jpg

二层平面图:别墅设有阳台,3卧室卫生间,起居室。

别墅二层为居住层,一共设置三间卧室,家庭的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私享空间;起居室方便一家人都休闲在家时聊天、沟通感情。

施工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1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1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1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112_副本.jpg

了解过的朋友都知道,轻钢别墅,是用一种特殊轻型钢材料作为主要建材的别墅。相对于混泥土来说,轻钢是一种轻型建筑材料,使用寿命长;面对自然灾害台风或是地震,轻钢别墅可以根据自身的优势以及集成墙板的韧性反作用抵抗,有效的保护人的安全,在质量方面,安居轻钢别墅是非常可靠的!

现在农村新建房的人选择轻钢别墅的越来越多。农村建房,有一个属于自家的庭院,不管是种花种菜还是单纯的当作停车场都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自家场所!安居全屋整装从根源解决噪音,而且非常实用,外观大气,还可以根据客户对色彩、图案的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低碳环保,无毒无味无污染,符合各项标准,装修完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筑。

阳光明媚,满庭芬芳,周末回到自己的世外桃源,放下城里的喧器与忙碌的身心,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的气息。身处于此,真真切切的成就你一个美丽的农村生活,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安居给您一个您梦中期待的家!!

轻钢别墅因其美丽的外观,优越的性能以及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享受,在消费者中大受欢迎。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不仅需要轻钢别墅得到舒适的享受,更需要美丽的外观。轻钢别墅从单项住宅的应用,逐渐被其它领域所接受,且发展趋势显著。其实轻钢别墅应用的范围十分广泛!

如:新农村建设、私家别墅、学校、公寓、安置房、度假房、会所、营地房、养老院、幼儿园、医院、办公楼、酒店、宾馆、教堂寺庙、门房岗亭等等。

总结
看过介绍,无疑轻钢别墅会成为诸多领域的使用者,同时也是老百姓建的起的别墅,造价合理,布局方便灵活,抗震性能好,安全性高,满足时代的需求!如果你有兴趣,请联系我们,我们为你详细解答!

关于我们 :
安居轻钢房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施工、装修于一体的系统化专业公司。
公司2014年正式成立,下设有保定安居轻钢房屋分公司、高阳分公司、徐水分公司。公司专注于钢结构房屋,新民居建设,旅游景区开发,生态园区建设,私人别墅,公共场所,商用住宅等领域;轻钢别墅、私人住宅、售楼部样板间、公共卫生间、度假帐篷、星空房等产品更是凭借其高端的造型,经济的造价,优良的功能,快捷的施工等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安居公司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为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保定总公司:18931205796(微信号同步)
地址:保定朝阳北大街283号院内(竞秀公园东门对面)
QQ:2572166150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服务号_看图王.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3 , Processed in 0.10338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