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房屋坚固吗?老家想建房很多人推荐轻钢房屋,不知道坚固性如何?

2015-4-16 15:4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563| 评论: 1|原作者: 乌龟

摘要: 轻钢房屋坚固吗?老家想建房很多人推荐轻钢房屋,不知道坚固性如何? 反方观点:建议不要用,民用建筑很少人用这种,也许在施工进度,和室内布局比较有优势,但是房屋建设不仅要考虑坚固性,还得考虑隔音、隔热、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轻钢房屋坚固吗?老家想建房很多人推荐轻钢房屋,不知道坚固性如何?

轻钢房屋坚固吗?老家想建房很多人推荐轻钢房屋,不知道坚固性如何?

反方观点:建议不要用,民用建筑很少人用这种,也许在施工进度,和室内布局比较有优势,但是房屋建设不仅要考虑坚固性,还得考虑隔音、隔热、防水效果等等因素,以及将来室内收缩缝的处理,装修等情况都是新问题,建议考虑,望采纳

正方观点:轻钢房屋目前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房屋了,可以抗震9级。所有轻钢结构的排列间距是按照一定模数 ,其结构骨架与内部维护材料采用镀锌自攻螺钉紧密连接,形成了非常坚固的“板肋结构体系”。

不知道您怎么看?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sxhdhb 2015-4-19 09:05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8 , Processed in 0.1018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