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结构的别墅墙体怎么挂重物?

2018-11-26 21:58|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626| 评论: 0|原作者: shanqianqiao

摘要: 正常来说,内墙墙体构造:一般用到(OSB板+石膏板)、(石膏板+OSB板+贴墙砖)、(OSB板+塑木)等多种做法。要解决在空心墙体上挂重物,方法很多,比较典型的做法是这种“飞机钉”。原理是通过增加接触面,从而获取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正常来说,内墙墙体构造:一般用到(OSB板+石膏板)、(石膏板+OSB板+贴墙砖)、(OSB板+塑木)等多种做法。要解决在空心墙体上挂重物,方法很多,比较典型的做法是这种“飞机钉”。原理是通过增加接触面,从而获取较大的“握钉力”。山前桥轻钢房屋给你介绍几种可以增加握钉能力效果的做法:
QQ截图20181126154229.jpg
1、单层结构板的握钉力可承受约300N的水平侧压力(约30Kg)。
2、预埋安装龙骨
(龙骨+石膏板+OSB板)可承受80kg的重量,适合悬挂碗柜、小型散热器和楼梯扶手等!
3、使用干墙锚固螺丝或飞机胀栓
使用干墙锚固螺丝或飞机胀栓(石膏板+OSB板)可承受65kg的重量,适合悬挂大相框、镜子等物品。
1-1G202025HDV.jpg
4、预埋木方
(预埋木方+石膏板+OSB板)可承受100kg的重量,适合悬挂卫生洁具等重型设备!
结论:
挂个空调、电视、字画,一点问题没有。
除了不能挂练习拳击的沙袋,其它随便挂!
QQ截图20181126153315.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331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