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轻钢别墅质量可靠吗?墙体是不是一打就烂,隔音好吗?

2018-12-27 13:24|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574| 评论: 0|原作者: 山前桥轻钢房屋

摘要: 轻钢别墅质量可靠吗?是意向自建房业主关心的问题。首先轻钢别墅是靠谱的,安全的,轻钢别墅是住建部批准的永久性民用建筑,只要按照正确标准施工,轻钢别墅使用寿命保守可达70年以上。网上有消息称墙体是不是一打就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QQ截图20181226153304.jpg

轻钢别墅质量可靠吗?是意向自建房业主关心的问题。首先轻钢别墅是靠谱的,安全的,轻钢别墅是住建部批准的永久性民用建筑,只要按照正确标准施工,轻钢别墅使用寿命保守可达70年以上。网上有消息称墙体是不是一打就烂,隔音好吗?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
轻钢别墅墙体常见的两种做法:

一、两板一芯墙体

QQ截图20181226153319.jpg

墙体结构体系采用“两板一芯”在轻钢龙骨两侧添加结构板,中间填充岩棉、玻璃棉等材料,内墙用一层欧松板+石膏板+批灰,外墙一层欧松板+防水层+外墙挂板。两板一芯墙体的组合多种多样,常用的板材有欧松板,石膏板,挤塑板,水泥纤维挂板,竹木纤维挂板等建筑材料。并不会出现一打就烂的情况。

QQ截图20181226153328.jpg

我们普及下常见的板材特性:

纤维水泥板:是指以水泥为基本材料和胶黏剂,以矿物纤维水泥和其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制浆、成型、养护等工序而制成的板材,纤维水泥板应用在国内各类发电厂、化工企业等电费密集场所的电缆工程的防火阻燃。
欧松板:OSB由许多大刨片多层定向交叉叠压在一起,物理结构更加科学合理、稳定、无接头、无缝隙、无裂痕,整体均匀性好,内部结合强度极高,所以具有结实耐用不变形的特点,力学加工性能优良、握钉力高、铣型力强,防潮不变形,承重抗冲击,且平整度好重量轻防水防潮,时尚美观等优点。

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广泛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物的内隔墙、天花板、和各种装饰板等。
玻璃棉/岩棉:多孔吸声材料,具有良好的吸声性能。能够吸声的原因不是由于表面粗糙,而是因为具有大量的内外连通的微小孔隙和孔洞。当声波入射到玻璃棉上时,声波能顺着孔隙进入材料内部,引起空隙中空气分子的振动。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和空气分子与孔隙壁的摩擦,声能转化为热能而损耗。

二、灌浆墙体
首先定位墙体的放置线,然后安装龙骨墙体,固定框架,预留门洞以及水电线管,线盒的位置,在轻钢龙骨架上里外各安装固定一层钢丝网,然后将搅拌好的筑粒混凝土用喷浆机往龙骨里面灌浆,等泥浆干固后,再贴一层玻璃纤维网做面层,最后根据设计做外墙,外墙可贴砖也可挂装饰板,刷白等。

QQ截图20181024163430.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335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