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3231|回复: 18

建房迷强哥山东沂源12米X13米3层轻钢结构灌浆墙体建造直播

[复制链接]

25

主题

413

帖子

19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5
发表于 2018-6-20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房迷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还是那个强哥,之前做过安徽,河北,北京几个地方的项目,这次来到山东沂源。

项目在风景区旁边,非常美丽的小村庄,还是北京的大老板给父母在老家建别墅。

一共是3层,并且这次是采用的是轻钢结构灌浆墙体,一起看看建造过程吧。

大家如果是想要来参观或者是想让强哥帮您建轻钢别墅的,河北,北京等地都没有问题。

请联系强哥  电话及微信 18032637768

common_126_icon.png

下面是这个项目的效果图

164545tb005b0d860b80fd.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25

主题

413

帖子

19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0 16: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钢结构部分的安装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前期组装省略
直接轻钢结构两边封有筋钢丝网
164243b3sssuoscsf4ffej.jpg

有筋网的细节

164243wp4en747fzcvjcfi.jpg


164244d7wmtwmtoy7twmek.jpg


164244dgk33sddlsyx88dd.jpg


164245l65iacar4jd6jq58.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19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8-6-21 08: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造型可以

25

主题

413

帖子

19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0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wxb19840214 发表于 2018-6-21 08:06
这个造型可以

呵呵,来一套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19

帖子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8-6-21 0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的远,到时候看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微信群|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建房迷JianFangMi ( 沪ICP备05016077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18-12-12 16:49 , Processed in 0.264330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