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土地流转政策-“耕地宝”能成一个“大元宝”?——农村土地流转调查

2016-5-5 11:07| 发布者: 性感的玉米| 查看: 87| 评论: 0

摘要: 5月30日,“聚土地”项目运营负责人陈寅正在查看从订购土地上采摘回来并包装好的新鲜农产品,准备当天运出。 5月29日,合作社农民按照认购方需求,正在认购的土地上种植毛豆。   继余额宝之后,又一网络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建房迷和广大自建房的农村朋友分享农村土地流转新闻资讯政策,希望给有农村土地流转政策需求的朋友一些帮助。

W020140612327284336996.jpg

5月30日,“聚土地”项目运营负责人陈寅正在查看从订购土地上采摘回来并包装好的新鲜农产品,准备当天运出。

W020140612327293702331.jpg

5月29日,合作社农民按照认购方需求,正在认购的土地上种植毛豆。

  继余额宝之后,又一网络“宝宝”日前诞生。被媒体称作“耕地宝”的新项目一经推出就引爆网络,短短5天时间,项目曝光点击次数合计达5亿次,咨询和参与人数35万次。这是全国首例互联网定制土地项目,项目真正的名字叫做“聚土地”,由浙江( 农用地、 商住地、 工业地)兴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阿里( 农用地、 商住地、 工业地)巴巴聚划算平台联合打造。记者近日走进“耕地宝”诞生地——安徽( 农用地、 商住地、 工业地)省绩溪县。

  山区耕地网上热租

  端午期间,安徽省绩溪县湖村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他们除了游山玩水逛古建筑,还有一项重要活动就是下农田。

  这些田地是两个月前市民在网上通过“聚土地”项目“私人定制”的。每块田地上都有牌子,清楚地写着认购方的名字,每块地大小差不多,一分地。这些地上要种什么,怎么种都是认购方说了算。订购者既可以自己种,也可以交给当地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日常的打理。

  “自从土地被认购后,经常有市民来看地,许多携家带口过来体验,还有的亲自扛起锄头种上一种。他们觉得农村的生活很新鲜,连看到拖拉机都想开一开。”湖村农民章明初说。这位快60岁的老农干了半辈子的农活,他没想到村里人都不愿意种的农田突然被城里人看上了眼。

  安徽省绩溪县农委主任周道清介绍,绩溪人均仅几分耕地,分布零散,农民耕地收益普遍较低,每年一亩地纯收入只有600元。近年来,随着大量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出现了土地闲置无人耕种或者免费给别人耕种的现象。

文章来源:土地资源网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7 , Processed in 0.0776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