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农村人买外地农村自建房可以上户口吗?看完你就了解了!

2018-10-13 21:0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573| 评论: 0|原作者: 春羽装配式别墅

摘要: 如果按照现在的政策来看,是没有办法上户的。因为正在对于这个宅基地的严格要求,对于一户一宅制,对于农村里面的确权也是尤为重要和严格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应该没有办法去办理上户的。 建房的要求。针对于农村里面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如果按照现在的政策来看,是没有办法上户的。

因为正在对于这个宅基地的严格要求,对于一户一宅制,对于农村里面的确权也是尤为重要和严格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应该没有办法去办理上户的。

1.jpg

建房的要求。

针对于农村里面建房的要求,大家都知道,现在农村里面要求这个房子,如果你要在农村里面盖房子,就必须是这个村里面的人。

2.jpg

也就是说按照宅基地法里面提到针对于农村的宅基地,只提供给本集体内的成员无偿使用。

那如果你是去到其他农村里面进行买地盖房,这个时候呢,在法律上是没有办法受到保护的。

3.jpg

还得看当地的执行条件。

针对于每个地方或许不一样,我们这边呢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出现。所以呢,如果你去到当地或者来到农村这边买宅基地,然后盖房子这样是申请不了,因为没办法批复。

(专注钢结构别墅,农村自建房别墅定制,网址:
),一站式全周期管家服务建筑商,可以深入了解。


春羽装配式别墅微信公众号



阿牛管家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067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