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RRON家用电梯小课堂】什么是小型家用电梯?小型家用电梯选购攻略

2017-6-3 08: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0|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家用电梯和我们平时常见的大厦商用电梯不一样,家用电梯时安装在两层以上的别墅里的,外观要比商用电梯好看,舒适度也更高。那么什么是小型家用电梯?小型家用电梯怎么选购?TORRON下面会一一介绍给大家。 什么是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家用电梯和我们平时常见的大厦商用电梯不一样,家用电梯时安装在两层以上的别墅里的,外观要比商用电梯好看,舒适度也更高。那么什么是小型家用电梯?小型家用电梯怎么选购?TORRON下面会一一介绍给大家。
什么是小型家用电梯?

家用电梯是指安装在私人住宅中,仅供单一家庭成员使用的电梯。它也可以安装在非单一家庭使用的建筑物内,作为单一家庭进入其住所的工具,但是建筑物内的公众或其他居住者无法进入和使用。
主要分为曳引电梯,螺杆电梯,液压电梯几种结构。现有的住宅如果需要加装电梯,因为无法再破坏房屋原有的结构,应采用无底坑自带井道家用电梯,从而最大限度的节约了建筑费用和建筑空间,同时照顾到了房屋的外观和美观度。

2-15.jpg

小型家用电梯选购攻略

液压式家用电梯属于传统的家用电梯设计,在北美和欧洲有大量的使用。但因为漏油污染环境、运行噪音太大和浪费大量的电力等因素,不符合现代电梯工业的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
而无机房曳引式别墅电梯则因为环保节能并节省建筑物空间,正被人们大量使用,由于结构安全,无底坑无对重无轿厢,自带井道,空间利用率,可在别墅和复式中使用,在欧洲家用市场已经流行了近40年。

2-24.jpg

以上就是TORRON小型家用电梯的简单介绍,你学到了吗?TORRON家用电梯拥有多年家居电梯发展经验。家用电梯比商用电梯要小,速度慢且匀速,噪音也不大,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很好,值得体验。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165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