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家用电梯需要人性化设计

2017-6-22 17:58|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58|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家用电梯应以其经济的成本,通过人性化设计,抬升建筑物的身价和品位,创造家居环境的无障碍功能,从而提高家居生活的质量,特人认为以下几点,优质家用电梯必须具有。 1.安全可靠性需求极高。当电网停电时能在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家用电梯应以其经济的成本,通过人性化设计,抬升建筑物的身价和品位,创造家居环境的无障碍功能,从而提高家居生活的质量,特人认为以下几点,优质家用电梯必须具有。

5s店1.jpg

1.安全可靠性需求极高。当电网停电时能在轿厢内实现电梯自动下降至一层,实现应急自救功能,而毋须他人营救,这一特点对空巢家庭更为重要。
2.环保节能。环保电梯,如TORRON家用电梯使用220V电源即可,耗电量相当于一台电冰箱,经济低耗。
3.性价比高。以一辆普通轿车的身价,换得无障碍的家居舒适享受。
4.安装方便。无需底坑,可以没有土建井道,仅需室内很小的空间即可安装一台家用电梯,省时省力。
5.私人订制。家用电梯不应强调定态风格,如TORRON可以根据家居装饰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从而更具有变幻性独特的魅力。它不仅是件高档的消费品,更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它以艺术的名义探究生活的真谛。

5s店.jpg

具备以上几点,是优秀家用电梯必不可少的特质,其核心即私人订制、人性化设计。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2109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