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RRON家用电梯课堂】家用电梯使用有注意事项

2017-7-3 22:22|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03|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家用电梯正逐渐走向家居生活,装有家用电梯的用户应了解电梯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电梯是大家上下楼的代步工具,为了保障电梯正常运行以及人身安全,TORRON家用电梯为各位提供几点建议。 一、保持电梯清洁干燥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家用电梯正逐渐走向家居生活,装有家用电梯的用户应了解电梯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电梯是大家上下楼的代步工具,为了保障电梯正常运行以及人身安全,TORRON家用电梯为各位提供几点建议。

小区5.jpg

一、保持电梯清洁干燥

保持电梯轿厢内清洁,在乘厢内禁止吸烟,勿将零食或瓜果等的残渣丢弃在电梯轿厢内,以避免残渣等杂物进入轿门地坎的缝隙,造成设备的损坏。保持干燥,请勿将流水的雨伞、雨靴带入轿厢,一则以防弄湿轿厢地板使人滑倒;二则防止水流顺着电梯地坎缝隙进入井道,发生电器设备短路故障。

2-23.jpg

二、请勿让儿童或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单独乘坐电梯

儿童或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一般不了解电梯的安全搭乘规则,遇到紧急情况时也缺乏处理能力,乘坐电梯时必须有成人或监护人陪护。

三、切勿超载搭乘电梯

轿厢承载超过额定载荷会超载报警且电梯不能启动。不要试图用手、脚或拐杖、棍、棒等物品阻止轿厢关门,以免影响电梯结构,造成危险。

四、搭乘电梯勿嬉戏打闹

搭乘电梯时,勿在乘轿厢内嬉戏、跳动,以免影响电梯正常运转,同时注意幼儿防止其双手触摸门板,以免电梯关门时造成夹伤。

五、电梯发生故障需淡定处理

当乘坐电梯发生故障或者一些意外事故的时候,不能恐慌,更加不能在电梯里面乱按按钮,应该及时打电话呼救或者按一下应急按铃。如果电梯在不断往下掉的时候,这时人不能直立,更不能蹲着,应该身体紧贴在轿厢墙壁,双脚微曲,做好电梯着地时的缓冲作用,减少受伤程度。

六、电梯有异状,及时通知厂商检修

当电梯运行不正常时,应及时通知专业厂商进行检修,切不可擅自修理。电梯最好定期由专业厂商保养、检查。此外,严禁搭乘正在维修中的电梯,此时电梯处于非正常工作状态,一旦搭乘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七、发生火灾、地震时,严禁搭乘电梯

当楼内发生火灾或地震时,严禁乘坐电梯,应选择楼梯或安全出口逃生。

家用电梯的安装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改善家居生活条件,对于安全使用电梯则是人们更应关注的重点,以上就是特人家用电梯为大家介绍的几点家用电梯使用注意事项,希望广大用户提高安全意识。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886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