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家用别墅电梯一般安装在哪个位置?

2017-11-2 22:4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665| 评论: 2|原作者: ling547832551

摘要: 别墅电梯简洁大方,富有十足的现代气质,并不乏传统贵族气息,与别墅的高尚品位十分吻合。它以丰富的材料和多样的组合搭配,让您的个性空间得到更多的展现,每一种色彩,每一种机理,都在阐释着对高贵与经典的不同见解。别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别墅电梯简洁大方,富有十足的现代气质,并不乏传统贵族气息,与别墅的高尚品位十分吻合。它以丰富的材料和多样的组合搭配,让您的个性空间得到更多的展现,每一种色彩,每一种机理,都在阐释着对高贵与经典的不同见解。别墅电梯采用拽引式驱动的方式,安全可靠美观实用。 简单的建筑设计,底坑仅需30CM,无机房,方便建筑师的设计布置;可以安装在室内外、楼梯中间;建筑框架不受力,建筑墙体不需要强化特殊设计;极大的简化电梯对土建设计的要求;使您在建筑设计时再也不必为安置电梯发愁了;最大的利用井道面积,提升了建筑利用率。
别墅电梯安装位置
杭州奥德森家用电梯技术特点:
1、微机控制技术:功能设置全面,考虑到客户的不同要求,能与世界最先进的电梯操作功能接轨,配备多种接口,方便扩展功能。   
2、采用并行通讯技术,保证高速、可靠地传输数据。提高整梯的可靠性。     
3、变频驱动技术,精确调整电动机速度,令电梯启动、运行、停止时的过程更加平稳、舒适,并能节省能源。
4、采用先进的UPS断电应急平层,家中停电不用愁。  
5、安全可靠:采用欧洲EN81-1等多种安全规范,确保安全使用。
6、钢带平台式电梯底坑只需200mm,打破井道小、不能挖底坑的局限,仅需抬高。
楼梯中间家用别墅电梯室内家用电梯室外家用别墅电梯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776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