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TORRON家用电梯小课堂】无机房小型家用电梯的发展趋势

2017-12-20 00:5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25| 评论: 0|原作者: 汶上三俊

摘要: 随着我国的经济迅猛发展,别墅电梯项目的日益增多,消费者对家用小型升降梯的认识和需求也不断上升。人们追求的是更优质更奢华的家居生活,电梯对于别墅来说已是一个必备的家用设备,更是一种时尚和身份的象征。也是一种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随着我国的经济迅猛发展,别墅电梯项目的日益增多,消费者对家用小型升降梯的认识和需求也不断上升。人们追求的是更优质更奢华的家居生活,电梯对于别墅来说已是一个必备的家用设备,更是一种时尚和身份的象征。也是一种潮流和趋势的象征。代表着时尚前端以及科技前端。


别墅电梯,顾名思义是指服务于别墅内的电梯。一是用于高档别墅;二是用于经济型城市别墅。前者是向豪华奢侈方向发展,低能耗、高舒适度及高科技产品的应用逐渐成为其标准配置;后者业主大多为奋斗了大半辈子的城市白领,当精力充沛的中年人变成了耄耋老人,电梯就成为其必备的“交通工具”。别墅本身是富有其独特个性的,由于电梯处于家庭中,因此其整体结构、开门方式、功能配置、省电节能角度及装饰要求也不同于公共场所内的商用电梯。


无机房电梯是相对于有机房电梯而言的,也就是说,省去了机房,将原机房内的控制屏、曳引机、限速器等移往井道等处,或用其它技术取代。无机房电梯的特点就是没有机房,为建筑商降低成本,同时还兼具节能、环保、不占用除井道以外的空间。



5312329095_1890632456.jpg

由于房屋的限制,无机房小型家用升降梯更是不断升级化,不断优先化。目前家用别墅电梯大多采用的是无机房电梯结构,也就是你只要在家中找到一块小区域安放主机,在装修过程过,觉得别墅电梯应该安放在哪里比较合适,这就可以了,无底坑自带井道结构的电梯不会让你破坏建筑结构,还能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安放在你的别墅中。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建筑的空间,还能让房屋的装修更加美观。备受市场客户的喜爱。


在中国无机房电梯发展很快。由于它不占用机房空间、绿色环保、节能等优点而被愈来愈多的人采用。日本、欧洲有70—80%新安装的电梯为无机房电梯,只有20—30%的电梯为有机房或液压电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多元化需求决定了家用电梯企业需要向产品多元化方向发展,如何从被动走向主动、为开发商定制个性化产品是每个家用电梯厂家正在思考的问题。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0646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