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步仕家用电梯三种驱动方式的优势对比

2018-1-3 22:57|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198| 评论: 0|原作者: xrboss02

摘要: 随着经济发展,住宅越来越高档,小高层的别墅也越来越高,家用电梯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家用电梯的情况和使用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步仕品牌家用电梯分为液压别墅电梯手拉门、无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随着经济发展,住宅越来越高档,小高层的别墅也越来越高,家用电梯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家用电梯的情况和使用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
736fcc10998dc3dc642ca079fb59d78d.jpg
步仕品牌家用电梯分为液压别墅电梯手拉门、无机房曳引式别墅电梯自动门、进口螺杆式电梯手拉门,这三种家用电梯。接下来简单比较一下这三种电梯的优势。
b8165b856544959c84d19bfa417f19ae.jpg
液压电梯的优势:
1、液压式电梯对土建结构的要求低
它无需机房,只需一面承重墙,顶层高度只要有2600毫米以上就可以安装,基坑也可以做到很浅,最低100毫米基坑,由于液压家用电梯对土建的低的这些优势,在十年前引入中国的时候迅速占领了大部分家用电梯市场。
2、液压式电梯不会超速失控,容易实现困人自救
不会发生冲顶,蹲底的情况,只要机械结构设计合理,安装可靠,液压式电梯的安全系数比较高,而且液压电梯可以利用后备电池,来实现困人自救功能,在电梯故障或停电困人的时候,按下轿厢内部的应急按钮,接通泄油阀门电路后的液压油慢慢的回到油箱后,电梯会靠自重慢慢下降。
3、液压电梯比较能节约建筑空间
曳引电梯有对重装置液压的没有对重装置,只有2根轨道,所以比较能节省空间(如楼梯中间只有1400X1100也可以安装)
62264fa619b4a7b83c02e62b370b6d7c.jpg
曳引家用电梯的优势:
1、安静平稳
曳引式驱动比较安静(不过不同品牌的电梯有一点差别)永磁同步主机是没有减速箱体的,不会有齿轮摩擦的机械声音,只要安装调试到位,它运行起来非常平稳。电机完全是靠变频变压来调节速度,可以调出很完美的运行速度曲线。
2、节能环保
永磁同步主机不需要定期添加更换机油,所以不存在漏油的可能性。电机功率比较小,只有1个多千瓦,非常省电,一个家庭安装一部曳引电梯,一个月最多产生20几块的电费。
3、价格相对实惠
由于永磁同步主机是目前电梯行业发展的趋势,所以各大厂商都在研发生产曳引电梯,目前已经造成产能过剩,供大于求,所以这个价格比液压是要实惠一点(不过也要看是什么品牌,不同品牌的电梯价格差别还是很大的)
e6b67205496eadb1d56feec44e5abd06.jpg
螺杆式别墅家用电梯的优点
1、节约建筑面积
螺杆式驱动应该是目前国内最节约建筑面积的家用电梯产品,没有对重,没有钢丝绳,没有轿厢壁,所以最低的安装空间只需要1000X900毫米就可以实现安装一部螺杆式家用电梯。
2、土建要求低
螺杆式家用电梯它的运行速度慢,且因为机械结构的优势比较安全,所以无需缓冲器,限速器等装置,所以也无挖制电梯基坑,只要一个装修面的高度即可(50毫米),也无需特别制作承重圈梁,只要有一面墙体就可以安装,尤其是顶层高度,最低可以做到2000毫米。
3、结构灵活,稳定可靠
螺杆式家用电梯可以轻松实现直角开门,贯通开门,3面开门,不影响电梯的稳定性不增加井道面积,螺杆式家用电梯结构简单,不容易发生故障,易损件少,客户省去后期维护维修烦恼,至于安全性能,螺杆式家用电梯号称永不坠梯,从它的主体结构来看确实是比较安全可靠(主要讲述进口螺杆式电梯)

家用电梯还有好几种结构的形式,但都不是主流,比如曳引强驱式所以就不一一介绍了,目前用的最多的就是以上三种结构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如果说土建够大,特别是有预留电梯井道的别墅业主,用曳引式的家用电梯是最好的选择。
83e08cc8fe7d07f6240cec1addc081f5.jpg
步仕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引进国际先进经营理念的电梯销售企业,公司以销售高端进口电梯,产品有曳引系列(变频T)、液压电梯(智能H)、进口螺杆电梯(进口S)。解决客户井道尺寸的难题。即使预留尺寸很小,我们也可以提供最优的家用电梯解决方案。产品行销上海、北京、厦门、深圳、浙江、江苏等省,并出口新加坡、缅甸、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详情登陆http://www.bussh.cn/ 或致电021-51061236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5 , Processed in 0.11144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