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越来越多自建房开始装电梯,后期维保要跟上

2018-4-24 22:0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875| 评论: 0|原作者: xrboss02

摘要: 李先生,刚盖好房子就准备采购家用电梯。打听后发现,安装一台普通品牌的家用电梯,费用要13万至15万元,每年的保养费用是三五千元不等。“这个价格可以承受,如果部分楼层出租给别人办公,起码租金也会比较高。”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李先生,刚盖好房子就准备采购家用电梯。打听后发现,安装一台普通品牌的家用电梯,费用要13万至15万元,每年的保养费用是三五千元不等。“这个价格可以承受,如果部分楼层出租给别人办公,起码租金也会比较高。”
     同安阳翟社区居民张女士家也安装了一台家用电梯。张女士家的房子共5层,里面开了一间诊所,安装电梯“既方便患者,也方便家人,还节省了时间”。张女士说,采购家用电梯大约花了20万元,每年的保养费用2000元左右。记者在张女士家看到,电梯小而精致,可载重630公斤,一次能载客8人。
    据了解,仅在同安阳翟社区,家里安装电梯的居民就超过了20户。“这是一种新现象,也是一种好现象,说明村民的收入水平提高了,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水涨船高’。”阳翟社区居委会主任陈水众说,近5年来,社区居民新建的多层住宅安装电梯已经司空见惯。
     同样感受到变化的还有电工。50多岁的老彭一直都在农村为自建房布设电路,他说,这两三年,只要自家宅基地面积不是太小的,都会预留电梯井,还会提前布好电路,不过最后真正安装的也只是部分人家。

电梯公司
价格由客户需求决定 后期每月都需要维护
    昨日,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了本市的一家电梯工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电梯价格要视楼层高度和使用需求等因素来定,还与品牌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安装在5层楼以内的普通家用电梯需要十六七万元,如果是一线品牌要二十万元左右。工作人员提醒,电梯的后期维护也很重要,除了第一年的维护保养可以赠送,之后每月都要花几百元不等的维护费,但相比城区内的高层住宅小区已是便宜不少。
长期从事电梯销售业务的陈先生说,农村自建房如果在设计之初就预留了电梯井,安装电梯时就可以省下不少钱。如果是房屋建成后再布置井道、加装电梯,基本上得多花10万元左右。陈先生说,农村自建房安装电梯的人家虽然多了,但总体上还是经济条件较好的才会考虑。

质监部门
家用电梯尚无监管 但电梯公司须年检
     电梯属于特种设备,家用电梯是否在监管范围内?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第三分局特种设备科曾女士说,公共领域的电梯属于质监部门的监管范围,家用电梯目前尚未在质监部门的监管目录中,家用电梯多是村民自行与电梯公司达成采购与日常保养协议。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方网站上设有电梯管理安全公示栏,公示电梯施工单位的情况和维保单位的情况,市民可及时关注,并选择信誉好的单位。电梯安装后,电梯公司必须定期检查维护,还要年检,租客如果想了解“电梯房”的电梯是否安全,也可向房东查看电梯的年检资料。

​​​​家用电梯维保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步仕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建议一个季度维护一次,全国大部分区域收费标准2500-3000/年。家用电梯不同于公共电梯,其为单一家庭使用。因此,家用电梯在安全保护上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别针对家庭中的老年人或小孩,如果在使用电梯中突然发生停电或故障,则选择带有自动救援装置和自动拨号配置的家用电梯,对家人起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步仕实现了全天候服务,确保产品的可靠运行,做到了用户满意。有的客户也喜欢使用频率次数来进行保养,以一月使用300-400次为例,一年可保养2-4次左右即可。 只有进行正确的维护保养才能让家用电梯能够更安全的为每位使用者提供方便。
weweww.jpg
步仕电梯专业定制私人家庭小电梯,自建房家用电梯,小型别墅电梯以及复式楼装电梯,我们的产品具有省电 省空间 噪音小等特点,于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我们提供行内最长的保质期,在保质期内我们不仅保证质量,而且定期对产品走访维护以确保使用顺畅及产品寿命。在保质后步仕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到期的前两个月我们会有专业服务人员与您沟通,只要签约绩效维保合同,更体贴优质服务让您体验。 详情咨询021-5106-1236  官网http://www.bussh.cn/


文章来源: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 ... 0014188090183875975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1429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