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自建房贴地板砖选用哪种材料好?多少钱一个平方?

2018-9-6 13:30|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365| 评论: 0|原作者: 春羽装配式别墅

摘要: 自建房贴地板砖选用哪种材料好?多少钱一个平方?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现在建房子也比较讲究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还记得小时候家里的房子地上都只是用水泥铺了一层就居住,灰尘特别多,现在的农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自建房贴地板砖选用哪种材料好?多少钱一个平方?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现在建房子也比较讲究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还记得小时候家里的房子地上都只是用水泥铺了一层就居住,灰尘特别多,现在的农村自建房室内都会铺上地板砖,那么农村房屋贴地板砖多少钱一个平方,选择哪种地板砖比较好呢?

1.jpg

农村自建房贴地板砖多少钱一个平方?


根据市场报价,因地砖的材质、品牌、工艺等的差异,价格一般在50元至200元一片不等,普通的地砖相对便宜一些;而贴地板砖的价格各个地区有一定的差异,由于地板砖镶贴的难易、是否拼花、瓷砖的大小的差异,导致贴地板砖价格差距也很大,常规普通的大概在28元左右一个平方,像是工艺好的最高可达到40元左右一个平方。同时,贴地板砖的价格也会因当地的人工价格、经济发展水平而变化,一般贴地板砖的价格在15元至40元之间一平方不等。

2.jpg

农村自建房贴地板砖选哪种好?

农村自建房贴地板砖适合选择抛光砖,抛光砖被称为地砖之王,不仅价格经济,而且美观大方。抛光砖表面光洁、坚硬耐磨,很适合在农村自建房的室内进行铺设,厨房、洗手间、阳台也实用。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上,抛光砖还可以做出各种仿石、仿木效果,也很好看。

抛光砖的优点:

1、防滑。很多人在选择地板砖时都担心太光洁的会很滑,实际上, 所有的抛光砖都是防滑的,就算有水,也不会很滑,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即可,在防滑性能上,抛光砖的效果是不错的。

2、健康无放射。有些地板砖含有个别微量放射性元素,长期接触会对人体有害,但是抛光砖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3、基本无色差。有地地板砖由于成岩时间、岩层深浅不同色差较大,而抛光砖是经过精心配制的,同批量生产的,基本上可以无色差。


4、价格实惠。抛光砖的价格相对实惠,基本上5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很不错的抛光砖了。

3.jpg

综上所述,如果大家在农村的房子盖好了,想进行室内装修铺设地板砖的话,个人建议可以选择抛光砖,至于铺设地板砖的价格,每个地区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只能告诉大家大概在15元到40元之间每平米,具体的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春羽建(专注钢结构别墅,农村自建房别墅定制,网址:www.wellnable.cn),一站式全周期管家服务建筑商,可以深入了解




春羽装配式别墅微信公众号



阿牛管家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176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