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什么季节适合盖房?春季盖房的五大理由!

2019-2-21 21:13|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281| 评论: 0|原作者: 安居轻钢别墅

摘要: 1.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冻土化开,基础结实房屋要建好,基础必打牢。不然就是外观在花哨,内装在豪华,一阵风就吹倒了的肯定不是好房子。因此房屋基础非常重要,而冬天尤其是北方,基本都在零度以下,冻土层多至1.5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什么季节适合盖房?春季盖房的五大理由!

1.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冻土化开,基础结实
房屋要建好,基础必打牢。不然就是外观在花哨,内装在豪华,一阵风就吹倒了的肯定不是好房子。因此房屋基础非常重要,而冬天尤其是北方,基本都在零度以下,冻土层多至1.5米,少也有几十公分,因此在冬季施工十分不利,费时费力。春天就好了,万物复苏,土壤化开了,非常便于施工。

2水泥浇筑不易立刻凝结
不管是钢结构还是框架结构房屋,都需要有水泥砂浆的浇筑,冬天气温过低,导致水泥瞬间凝固,根本达不到应有的强度,天一热就会变粉,导致建筑物整体的

3.春节过后大量工人
春节过后,是农民工大量返程的高峰阶段,这个时候,多数务工人员还在谋求理想的工作,是企业及包工头招工的最佳时期,选择春季建房,可以选择优质的施工队伍,因为优秀的人才很容易会被招募。

4.避开雨季
江淮流域从6月开始进入梅雨季节,华南甚至从4月下旬就开始进入雨季,雨季施工的难度大,危险系数高,效率也慢,甚至需要停工。因此户外作业避开雨季施工,不管是对工程人员还是业主都是必须要考虑的。

5.优惠力度大
最后一点当然是,春季厂家会有促销优惠的活动,大批量采购材料和生产加工,会大大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综上,想自建房的朋友们,趁此大好春光,赶紧动起来吧。

一、轻钢住宅抗震性:由于轻钢结构建筑自重轻,金属材料属性以及必须的剪力墙结构形式决定了轻钢结构系统天生的抗震性能。由于地震的活动为左右和上下活动,所以用紧固件连在一起的轻钢结构组成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盒子,不会因为地震的摇晃而出现墙体倒塌或楼板掉下危及人身安全。地震烈度为9级时,可满足不倒塌的要求。二、轻钢住宅隔声性: ①墙体隔声量 ≥45db②楼板撞击声压≤70db 保温隔热 根据全球气候带要求,外墙、屋面保温隔热层厚度可任意变化。

三:抗风性:抗风荷载可达到12级台风(1.5KN/㎡)。

四:轻钢住宅环保性:生态可循环 钢材、木材、塑料100%可回收再利用。

五:轻钢住宅安全性:永久建筑 与彩板房、活动房有本质上的区别。房屋使用年限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50年。

关于我们 :
安居轻钢房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施工、装修于一体的系统化专业公司。
公司2014年正式成立,下设有保定安居轻钢房屋分公司、高阳分公司、徐水分公司。公司专注于钢结构房屋,新民居建设,旅游景区开发,生态园区建设,私人别墅,公共场所,商用住宅等领域;轻钢别墅、私人住宅、售楼部样板间、公共卫生间、度假帐篷、星空房等产品更是凭借其高端的造型,经济的造价,优良的功能,快捷的施工等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安居公司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为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保定总公司:18931205796(微信号同步)
徐水分公司:15703122098(微信号同步)
高阳分公司:15703122099(微信号同步)
地址:保定朝阳北大街283号院内(竞秀公园东门对面)
QQ:2572166150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0125163835.jpg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087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