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上海钢之杰宝山轻钢重钢结合建筑案例直播贴

2017-3-10 05:39|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986| 评论: 2|原作者: 钢之杰朱亚林

摘要: 上海钢之杰宝山轻钢重钢结合建筑案例直播贴 轻钢重钢结合建筑案例-----上海宝山工厂附近实际案例该项目是一个食堂项目,一楼为设备间,餐厅,2楼为包房,有传菜小电梯,中央空调,厨房设备放在屋顶,对我们设计和施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上海钢之杰宝山轻钢重钢结合建筑案例直播贴
轻钢重钢结合建筑案例-----上海宝山工厂附近实际案例该项目是一个食堂项目,一楼为设备间,餐厅,2楼为包房,有传菜小电梯,中央空调,厨房设备放在屋顶,对我们设计和施工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主要框架是H型钢 钢柱钢梁,楼面是压型楼承板加钢筋绑扎后浇筑商品混凝土,整体稳定性杠杠的。

外墙和内墙隔断用140*50*11*1.2的轻钢龙骨,龙骨上预先打好33毫米的管线孔。

外墙板采用我司生产的高质量PU夹芯板,整体效果和铝塑板类似,兼具保温效果,防火达到B1级。

该结构形式适用于各类功能性大跨度建房项目,如学校,酒店,餐厅等人群密集场所。

想要现场参观或者类似项目需求的请联系 上海钢之杰朱亚林 1522 1571 224  

下面是施工过程图解,基础施工

地基

钢结构预埋

地基

钢构主体组装

重钢钢构

轻钢墙体组装

轻钢龙骨填充

楼承板现浇

2楼楼承板


2楼内部隔断

外墙板安装

外墙板


外墙板

外墙快完工

外墙板

室内装修效果

内部餐厅


想要现场参观或者类似项目需求的请联系 上海钢之杰朱亚林 1522 1571 224  

同时也欢迎加入建房迷轻钢别墅QQ交流群一起讨论  18994818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逍遥 2018-7-30 16:58
高大上的,,学习了,马克下
春羽装配式别墅 2018-10-16 13:50
春羽房屋住宅(wellnable.cn)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阅读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6 , Processed in 0.10616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