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别墅_自建房论坛门户网站_建房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智能家居-餐厅的灯光艺术

2018-6-19 18:09| 发布者: 乌龟| 查看: 75| 评论: 0|原作者: LivingLab

摘要: 家居生活的艺术体验是高端生活的追求途径之一,典雅的家居氛围是浓郁的艺术感的有效载体。而一个装潢别致的餐厅则是一个家居生活最重要的艺术表现场合之一。餐厅的艺术氛围烘托有必要依赖典雅的灯光布局和搭配别样的 ...
建房迷推荐产品,下单支持建房迷
家居生活的艺术体验是高端生活的追求途径之一,典雅的家居氛围是浓郁的艺术感的有效载体。而一个装潢别致的餐厅则是一个家居生活最重要的艺术表现场合之一。餐厅的艺术氛围烘托有必要依赖典雅的灯光布局和搭配别样的灯光色彩,当然更离不开时尚科技包裹的灯具控制系统。

6-10-1.jpg


餐厅全开模式

面对不同的共同进餐人群,当然也需要不同的进餐环境。而面对一层不变的固定建筑,灯光布局和色彩搭配的改变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当面对自己的恋人时,浪漫的氛围要求灯光昏暗而淡雅,暖色调的色彩也成为必备之选,这样不仅仅有利于情感的抒发,更有利于爱情的升华;当同事们到家聚餐时,厨艺虽然能够博得众人的好感,但是一个敞亮的环境更有利于彼此大家对菜肴的感知和对彼此的眼神捕捉交流,创造别具一格的聚餐新体验,灯光的亮度应当充分被发挥出来,同时色彩不能过于斑斓。

生活中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家人团圆和睦,而一家人热热闹闹的进餐更是祥和的体现,这时灯光的亮度不宜刺眼,而色彩则应该增进一些模糊感,让大家彼此都有一种深深的融入家庭生活的亲切感。

餐厅烛光模式

而灯光控制则又是进餐环境升华的引擎。当我们在进餐之前和进餐途中或者进餐之后想要随着环境的变化调整灯光和色彩的时候,贸然离席不免要引来大家的注意。这样多多少少会增添些许尴尬,进而破坏本来融洽的进餐氛围。

6-10-2.jpg


打开手机,家庭灯光控制页面,针对餐厅各个灯具对相应的情景模式进行在线调整。轻轻松松,手指一键触控就能搞定,这样带给在座的各位的不再是尴尬,更多的则是对灯光变化的惊艳,也增进了大家对自己的好奇心和更多话题!简简单单的进餐也因为科技的参与变得异彩恒生,匠心独运。大家的进餐热情和情绪也都随之充分调动,摆脱传统的聚餐模式,时尚的氛围油然而生!

智能家居让我们的生活更有乐趣,尼采说“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安装一套智能家居,尽情享受生活的快乐




感觉内容还不错?赶快和你的小伙伴分享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反正不用登录,随便说几句呗)

在别的地方找到建房迷

  • 建房迷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jianfangmi

微信群|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建房迷JianFangMi  沪ICP备05016077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163号

GMT+8, 2023-2-24 16:14 , Processed in 0.10352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